本報8月18日訊(記者 劉銀艷 通訊員 龔穎) 對於不大熟悉求職途徑或不願意奔波於各大招聘會現場的高校畢業生來說,該怎麼找工作呢?那就“微”一下“‘微’我找工作”吧。今天上午,湖南農業大學工商管理專業2015屆畢業生吳俊惠,向記者講述了他利用微信向“‘微’我找工作”投簡歷,成功找到實習崗位的經歷,目前他已在西北工業大學深圳研究院通用航空中心長沙培訓基地業務拓展崗位實習1個多月。
  “‘微’我找工作”活動是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利用自己的網站湖南民生網、湖南人才網的微信公眾號推出的2014湖南高校就業公益活動,從今年6月持續到12月。求職者只需通過上述網站、論壇等微信、微博的“‘微’我找工作”欄目,就可能實現找工作的目標。
  記者打開湖南民生網“‘微’我找工作”專題頁面,活動流程與各參與活動網站的微信二維碼一目瞭然。據省人社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每天通過“‘微’我找工作”投簡歷的大學生很多,一些企業也紛紛加入這一活動,定期發佈招聘信息,每篇招聘信息閱讀量超過2萬人次。  (原標題:想找工作?“微”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u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