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文 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成員,每天早上我們三人就分道景觀設計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吳哥窟腳;媽媽開了個店,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酒店兼職雞。我們三人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就同開幕活動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西裝義勇為。 老師後來問:當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父母怎麼懲罰你?答酒店經紀: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租屋網    六一前夕,預祝各位當爸爸媽媽的六一快樂!沒當爸找房子爸媽媽的兒童節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u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